2006-03-12 15:19:22Bingo&jane

TO_北鼻璐



一個人在晚上的時候很害怕

如果不是想你我想我會找不到事情去發呆

現在才發現有個想念的人真好

一閉上眼睛還會看見一個人的身影

看著你露出笑容我也很開心

不知道爲什麽隨你的心情而變化心情

但是我總是覺得你太遠勒

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我追不上去

每次只能望著你的背影讓滿滿的眼淚噙濕眼睛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總是不能接近你

我很想牽起你的手說我好害怕

但是我不敢去

我好有顧慮

你說你不喜歡別人碰你的身體我不知道包不包括我

就算你說我可以隨便碰你我也儅那個是玩笑話

心很痛但是每次看見你笑都覺得心甘情願

我們的距離真的好遠我覺得

每次你沒上網我都好想你

你上網了我也覺得好想你

仿佛你還是不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擔心有一天我什麽都沒了

連你的笑都看不見了

恍惚閒你說永遠就是一輩子

你說到死的那一秒都會想你那才是永恒的愛

你說我想和你拉鈎鈎要永遠在一起

你說你和我一樣只想儅個平凡的人

你說你從來沒耍過人當然也不會包括我

這些我都記得

我只是不知道你的這些話是不是原來是準備給她說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在以後以後你所謂的那個永遠完結后我會不會哭

我現在在這裡承諾沃如果哭了我會抹干眼淚勇敢向前走

你知不知道幾天前我看見你那塊表

還沒來得及看信上的内容就哭了

毛毛要我看了信來了解你在想什麽

我沒有那麽大的勇氣

幫我第一次看信的人不是我而是AMY

我承認我比想象中愛你

我曾經認爲這都是遊戲我不會哭

但是我錯了

我想的太錯了

我現在很幸福希望能夠這樣一直溫存下去

如果可以我就想做一個平平凡凡的人讓你給我做飯

我什麽都不用操心有你就好

但是可能麽_?

夢想總是美好的

想一想滿足自己的欲望也好

我承認我打得很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