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4:54:33Bingo&jane

_做真正的朋友_


謝謝你們讓我經歷這麽多

不是反話

真的謝謝

我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也懂得了很多

在我傷心的時候

有好多好多人安慰我

BILL説好多好多笑話想逗笑我

不是我不給面子

是那時候我真的哭得很厲害万一笑出來很丟面子好不好

特別是我們那一團

大家都為我難過

勸我

開導我

真的很感動

有一句話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鳥

他們說呂珂你不要難過

你難過大家都很難過

氣氛好沉的哦..

我們是聯體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所以你爲了我們也要笑一個

雖然那可能是玩笑話

但是我記住了

還有AMY.SAM他們..

還有好多好多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能夠得到關心真的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

我沒有失去太多

我至少有你們

有YHL

有WZZ為變成朋友的努力

還有好多好多用錢買不鳥的東西

我都得到

我夠幸福了

你們只是單純的希望我幸福

希望我快樂

我很感謝

還記得很不完整的片斷中你們在笑

微笑很美麗

真的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會蹲在那裏悄悄哭泣

還記得你們說過調位置的時候要站在一起

還記得你們在旁邊把謝先生罵的問候他娘

有你們我很滿足

WZZ..

做朋友

很OK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麽好

我詞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