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2:05:47Bingo&jane

隆重介紹_璐哥_*

那照片上不起眼的那個人

又非常起眼的那個人(因爲其他人都被弄模糊了嘛)

就是我親愛的璐哥咯

那是他小時候的照片拉

現在長大了帥多了_!

但是因爲他不喜歡影相

所以我沒有他現在的照片拉

可惜了

璐哥待人超好的

但是對待有些特別討厭的人

就非常兇猛了

而且

我們璐哥是很專情的喲

真的是看不出來啊..

而且我們璐哥現在加入了珍稀動物的行列

因爲他是新一代絕種好男人啊

做飯

洗衣

作小東西

樣樣都行..

現在這種男生很少見咯

所以我才隆重推薦

我們璐哥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花

不像現在許多男生

裝乖

拌酷

看到都嘔吐

現在得人好像都是複製品

沒一點自己的個性

不是這樣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照相就是咬著嘴裝可愛

看不慣..

還是我們璐哥最好勒










































應該是YHL..

我打錯打成YZL勒!

不好意思咯_*

主啊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