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0:07:24Bingo&jane

自以爲是的大人



大人們

請你們不要這樣自以爲是

你們總是認爲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就以自己的想法來管束孩子

不管這個孩子是否這樣想

不管這個孩子是否適合這種方法

你們都強逼着孩子們去做

現在

是我們自己去做主的時候了

我們不需要你們太過熱情的愛

我們有時候會感到厭煩

我們有自己的頭腦和方法

我們翅膀硬了

該自己去翺翔天空了

爲什麽還束縛着我們的翅膀_?

我們不想做的事情

你們總是板著臉

逼着我們去做

你們有理解過我們嗎

我們常常需要遵循你們的意見來行事

生怕你們生氣

但是現在

是平等的社會

是寬容的社會

是和諧的社會

你們能不能也聼一下我們的心聲呢

你們能不能讓我們自己處理一些事情呢

借用下張惠妹的歌詞:

有的時候

我們必須去做我們不想做的事

很煩

我常常恨不得能假裝昏倒

你也一樣嗎_?

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們很厭煩的事情

既然都很厭煩

你們爲什麽要逼我們去做

我在想我是不是很叛逆

































































我在這裡給大家講個事情

今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有個廣告是:

從夜總會到黑社會

從妓女到老大 ̄▽ ̄

這裡面有什麽樣的經歷呢?

………(省略)

我爸爸說:

你去看看那個是什麽電視=^=

我答:(我仔細看了看)

那個..第五個空彈殼

我爸爸說:

哦..

我說:

爸你一定是因爲夜總會和妓女才那麽關注這個電視的 ̄▽ ̄

爸爸說:

說什麽哦..你都不會臉紅/_

我說:

我臉皮太厚就算紅了你也看不到..那是跟你學的

爸爸說:(沒説話__默認了)

爸爸說:(最後很小聲的對我媽說)這孩子__心理有問題

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