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1:45:38Bingo&jane

_所謂的朋友_



朋友

就是除情人和親人之外彼此有交情的人

這是字典裏的解釋

朋友

應該是在你困難的時候撫慰你的人

我不愛哭

不愛為自己哭

但你們認爲這就是堅強?



我比任何人都要脆弱

我縂是笑

我希望我和你們不管遇到什麽都能以笑容面對

你們何嘗知道我埋在心裏的淚

但是你們爲什麽排斥我

我不想知道

罷了

原來朋友就是這個樣子的

互相排斥

互相不溝通

這就是世界的真面目

哈_幼稚

哪有在你苦難時候幫助你撫慰你真正為你擔憂的朋友呢

我真他媽容易相信人

就因爲一次小小的困難你們裝作很擔心的樣子為我出主意我就把你們當作朋友

深受感動地把你們當作真正的朋友

原來我錯了

我總是錯

我總是把世界想得太美麗

我太離譜了對吧

朋友僅僅是一個名詞而已

真正的朋友還是自己

身邊的朋友會離你而去

身邊的事情會離你而去

身邊的影子會離你而去

留在身邊的

只有你自己

朋友是什麽?

一個人_? 一件事_? 一個影子_?

還是另一個自己_?

朋友沒有真正的含義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星

我以前把友誼當作良藥

它是珍貴的

但是我現在把它當作狗屁

一團空氣而已

我很失望了

我曾經何嘗沒有朋友

我們還幼稚的以爲我們的友誼可以比愛情更天長地久

但是呢

時間能沖刷一切

時間能看清一切

到頭來

不也是分開了麽

我曾經把友誼看作比愛情還重要的東西

我滿懷信心的將它埋藏在心裏儅無價之寶

但是呢

這該死的無價之寶藏在我心裏只會腐爛而已

希望越多

失望就越大

我以前太自信了

不是麽

儅友誼擦肩而過的時候

我們抓不住它

它依舊跑了

留下的是什麽

是遺憾

是傷心

是無奈

還是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縂愛以回憶來蒙蔽自己的雙眼

看不清一切真實的東西

到最後只會碰壁

我真的有些討厭某些朋友了

總是爲了自己的利益把我出賣

朋友_哈

天大的笑話

朋友

到底是什麽呢

去他娘的
































真正擔心我的請不要為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