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1:07:56Bingo&jane

停下來看看_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

能成爲大家的開心果 ̄▽ ̄

因爲我覺得

能使大家開心的人是了不起的人

所以

如果我能儅上大家的開心果

那我一定是偉大的人了(簡稱"偉人")

我希望

大家一看到我

臉上的陰雲能夠散去

散發出陽光般的笑

不錯

陽光

我很喜歡的詞

如果有可能

我希望我能像幼稚的小孩子

非常不懂事

但是總是很搞笑 ≥ˇ≤

因爲小孩子

總是無知又很搞笑

比有些人故作姿態搞笑多了

我希望我是非常自然的搞笑

不會很做作

因爲我討厭虛僞的人

我希望我自己從虛僞走出來

虛僞

一點也不要

某些人認爲自己很搞笑

但是那是故作姿態

我覺得那是件令人作嘔的事情ˋˊ

我希望我能夠智障一點一 一

因爲這樣的人什麽都不懂

不知道煩惱

整天笑呵呵的

什麽都不用管

很清閒的

而且作出的行爲是大家都想不到的

所以應該比較可笑

反正我必須是個特別有親和力的人|=ˇ=|

在這方面我崇拜的人是

周星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