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1:11:25Bingo&jane

遺忘了,因爲我會變


謝謝你們的愛

我想我不配得到






以前一切一切一切

我都會遺忘



時間是抹殺愛情的高手

那麽抹殺時間的高手是什麽呢?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不是高手

我無法抹殺任何東西

我無法改變任何東西

所以

什麽都要順其自然

不是嗎

老公那一欄是空的

裏面沒有寫上任何人的名字

空的期限是多久

如果真要加一個期限

那也不可能是億萬年

因爲我們根本活不到億萬年

對吧?

也許是永遠

永遠是多久

我也不知道

可能

他是個非常遙遠的境界

我沒有了任何信心

任何都沒有

我希望

我能漸漸適應沒有你們的日子

別看了

就是你

但是

其實我很怕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