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4:11:02Bingo&jane

⒈個耳洞


某年某月某日的冬天的一個陰暗的中午

天飄着瓢潑小雨

我⒎着我的寳馬

慢慢的

慢慢的

滑向了打耳洞的恐怖小店

天哪 ̄□ ̄

恐怖也

我說

「阿姨,我要打耳洞」

那阿姨

慢慢的

慢慢的

拿出了工具 ̄□ ̄

「哎呀哎呀,我怕!」

我躲到周顛的後面

周顛安慰我說不痛

結果

阿姨說

「不痛才奇怪呢!」

我大吵大鬧...⊙﹏⊙|||

「怕,我怕.」

周顛抓着我的手

像滿清十大酷刑行刑的人

可惡的婊子ˋˊ

結果

正當我痛苦掙扎的時候

阿姨說

「好了.」

A-a-a-a-a-a!

一點感覺都沒有也 ̄▽ ̄

厲害把

我勇敢把!〒▽〒

祝賀祝賀!































ps:好像寫恐怖小説阿
























可惜喲ˊˋ

我親愛的耳朵

從此以後就有個洞了

默哀⒊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