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2:39:11Bingo&jane

新买的耳扣AND心情日记

怎么办
我真的重新喜欢上他了
但是
现在这个样子
我还有脸去见他吗
纵然他站在我面前
我也什么都不敢说出来
只是疯狂的乱想罢了
他现在是吴的BF
是吴最喜欢的人
我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怎么可以这么贱呢
今天晚上见到他
心跳得蛮快的
但是他还是无动于衷
我该怎么办呢
我发誓我不是有意的
请吴原谅我
你骂我吧
诅咒在这里装大好人的我
我真的没脸了
我凭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自己也不想这样


好想回去再找到他
对他说明白我的心意
就算他当面拒绝我或者说打我一耳光我也愿意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透露出来罢了
我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真的
我好想冲到他面前对他轻轻的说"我喜欢你"
但是我没有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好女生该做的事情
这样的话,我会被N多人痛恨的
天啊,请你原谅我,吴
我现在也受自己的谴责千千万万遍了
我求你原谅我
我知道你和他真的是爱的非常深了
但是我也不能控制自己
抱歉,真的很抱歉
还有你,姚宗琦
你能感受到吗


吴,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篇日志
我希望我已经不再喜欢姚宗琦了
我希望,真正的希望


我真的好想跟他说明白一切
但是面对好友
我总有一种负罪感
请保佑我,外婆

姚宗琦,当你抱着豆豆来接吴的时候
我真的发狂了
我好嫉妒吴
真的好嫉妒
当我笑着喊出你的名字的时候
你能听到我内心的挣扎吗
也许你们两个真的像一对恋人
但是我不能停止啊
我真的好嫉妒
嫉妒的快要发狂了
你也许在内心中正在骂我这种又搔又贱的人
但是你就骂吧
我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
因为我也是这样认为我自己
对,我是个贱人
一个不懂得珍惜的贱人
但好多好多人又何尝不是
我只不过是他们其中的一员罢了
我希望你把我当作一个平常的女孩子
如果我不再喜欢你
我一定会祝愿你和吴的
但是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我什么时候才能不喜欢你呢
随便老天爷吧
反正它这么爱捉弄人

吴,我真心的说一句对不起
对你,对他

我喜欢你,77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