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4:34:32網路作家

屠宰生涯劃下句點

我已經離開屠宰生涯了。在屠宰界看了一些平常看不到的,也算是一種收穫。
從戰戰兢兢加入屠宰界,到變成識途老馬游刃有餘,只花了短短的一段時間。
在這段生活當中,我曾經不滿屠夫對我大呼小叫叫我不要割而跟他吵架,淚灑屠宰線,但那不是難過被欺負的淚,而是正義無法伸張激動的淚。
他是八線剖半的,沒看過剖半剖那麼醜的。
其實我是個割得不凶的人,所以很受屠夫歡迎,但是卻逃離不了內心的煎熬。
屠夫真的很殘忍,我想再怎麼血腥的是情他們都做的出來。
有的豬腳痛或是虛弱不能行走,屠夫會用大勾勾用力的插入豬豬的背上,
然一路拖到後面去宰了。
之前和九線的徐大哥討論該不該電宰,他很理直氣壯的說多電多痛,應該直接白刀子進紅刀子出。
我說珠活生生被刺一刀,血就像水龍頭沒關那樣大港大港的流出,
流了幾秒之後,會無助的跌坐,此時,豬的一生都在他的腦海裡飛快的上演過一次,然後,就漸漸昏死過去。
徐大哥說豬被插一刀只是一直想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然後就死了。
我覺得豬是有思考能力的。
我無法接受前一秒還在繫留欄摸他,下一秒他已經掛在我面前被剖半。
我選擇離開,至少,看不到我不會再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