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1:38:46無極!

無奈世事08/31

暑假進入倒數的7天了...

嘎嘎嘎= =”

原本想說可以趁著暑假...

去海邊...

去騎車...

去爬山...

哀= =”

啥都沒了= =”

暑假2個月...

我還是我...

你們...

卻變了個樣...

更精確的說法...

我們...不再是...我們...

哈哈= =”[呆]


我是...

無極...

2個月前~

我也是叫無極...

只是過完了2個月後...

並不是完全沒成長...

對於某些事情的改變

只能無奈以對...

我能說啥?

”我沒啥能力改變什麼”

”希望世界和平”

”我要中樂透”

靠...

免了吧= =”

(偏題偏題...)

恩....

表面上看來...

我還很安全

其實...

並不盡然

就當作是自言自語吧~

對於自己的抗壓性...

壓抑情緒的力道...

還有那股幹勁...

1年多來

逐日變少...

我覺得...

我變的讓人感覺...

懦弱...無能...

膽小...極為差勁...

哀...
雖然...

某人說?

”何必去管其他人怎想?”
”做自己就好啦?”

說是歸說...

不過...

哀ˇˇ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我看似擁有一切

卻又似乎失去一切

我在這混亂懵懵的世界裡...

實在是無言了...



-------------有一條該死的線叫”分隔”-----------------------------




以下是小寶跟小明在PUB的對話...

明:寶~聽我說...我最近實在是好難過...好悶阿...

寶:喔?說來聽聽

明:1個多月前...我跟我喜歡的女孩告白了...

寶:嗯?很好阿~後來?

明:後來?我整整瘋快半個月...

明:瘋完之後才發現...自己捅了很大的婁子

寶:很像你= =”之後呢?

明:哀...最後當然是分開了= =

寶:演哪部戲= =?

明:咳= =”我們偶爾還有連絡...

明:只是...我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希望...

明:最近常常思考到這個問題*0*

寶:我能聽不能幫ˇˇ節哀吧ˇˇ

明:如果她在我面前...

明: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做一次...

寶:一次啥?快說阿!?

明:完美的...告白!

寶:...(麻到)

明:哀...越說越心痛..來!乾了~

寶:喔...乾...


轉載至網路ˇˇ...(妳信嗎?)




瘋了瘋了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