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32:02無極!

游泳07/22

今天...

下課後...

濟濟華、小邱、蕭郎、賴柯達還有我~

我們五個就出發拉!

去哪?網咖?NONONO~

不然去哪?...






游~~泳~~啦!~!!!




坐62!

GO!

到了三重高中...

到了這裡就好笑了-.-

濟濟華...

說~

阿是在哪啊?~

吼-.-

整個想打他= =

明明就他帶路的-.-

整個想扁人-.-

(以為白白的很帥嗎XD)
(我更帥!哈哈哈~~)


後來...

還是問路才知道...

是反方向ˋˊ

厚!氣炸...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

”美強生”游泳池!!

(好大= =)

應該算在蘆洲吧...(懷疑...)

一開始都還不錯玩~

滑水道~販賣部~戲水、直泳區~SPA!

通通都有...

換完衣服後...

大家第一個去滑水道0.0

ㄆㄆ...

很好笑...

看到有”大隻ㄧ點”滑下來...

就讓人聯想到”糯米正傳”...

XXD~(大家整個爆笑)~

ㄆ...

整個就是很好玩~

說個秘密!~
(其實濟濟華是旱鴨子0.0)

啦啦啦!

我們還敎濟濟華游泳!~

玩騎馬打仗...(超像小孩子的...丟臉ˇˇ)


看看時間...

7點了-.-

我們好像是5點多進來的....

看著我們的手~(皺的跟美生菜一樣-.-)

白白皺皺的....

所以~

洗澡換衣服閃人啦~

哀-.-

說到洗澡就給他...

龜懶趴惠...(台語)

明明就是去洗澡= =

小邱就拿手機狂拍= =

咩的= =

小時候沒玩具= =....

讓人整個很無言-.-

還錄影咧-.-

吼!

小邱!

我跟你槓上了ˋˊ!



啦啦啦~除了洗澡事件以外~

整個都還很快樂~

希望下次是全道館去^^

應該會很好玩^^

啦~啦~啦~!
我.. 2008-07-25 00:33:55

我有看過影片ㄟ~

還滿...ㄉ!!XDDD

ㄏ~~ㄏ~~

版主回應
這位大叔還大嬸= =?

妳是哪位嘎= =?

(影片不可以看=口=)
(看的人...)
(殺!無!赦!ˋ口ˊ)
2008-07-26 23: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