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0:50:06季寶

▩ - YA [點名遊戲]

[YA~點名點名]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
1.變成熟
2.變高
3.幸福
4.沒煩惱
5.找回以往的寶
6.文筆越來越好
7.當Vin Deisel的女人
8.趕快搬到頂溪大房
9.CSI永遠播不完
10.快樂


1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回到還在游的時候]

12]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再看你表現]

13]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我想沒有天堂這回事]

14]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在一切都很穩定一切都很好的時候]

15]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一半一半]

16]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每個人都會精神分裂很快就往生]

17]你弟now幾歲?

  [沒有親弟弟]

18]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茶不思飯不想,如果我很愛他的話,還有你再落英文你就準備往生]

19]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   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   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那就不要]

20]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慢慢很有心機的接近他,摁]

21]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被愛,因為愛情裡我很現實]

22]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以前的寶都還是寶,給我許多現在找不到的溫暖]

23]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在我低落的時候不顧一切只為了要我笑]

24]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改變世人想法的魔法]

25]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沒關係,橫刀奪愛也是愛]

26]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不是你,是我]

27]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     呢…?XD

  [這連我自己都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別人不需要知道]

28]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後悔為什麼要後悔]

29]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七八百差不多,還有幾張兩百萬]

30]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也許是比路邊攤還要好點的牌,這沒有原因] 

31]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這什麼意思我不懂]

32]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有,但是為什麼我不想告訴你]

33]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蘇]

34]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蘇,我會不斷的跟他打架,打完後的感想就是很累很痛快往生]

35]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國中的日子]

36]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其實不管他好不好看,我都會暗爽,摁]

37]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朋友戀人,健康錢]

39]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懂我的人就懂]

40]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絕對不能太北濫]

41]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有很多最喜歡,跳過]

42]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就是喜歡,像你對我的感覺一樣]

43]老鼠問:什麼是愛?

  [像我跟蘇之間一樣]

44]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七點三十五,心情不甚]

45]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我以前的寶之一--丁]

46]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一不小心淋病愛滋梅毒一起來,馬上往生]

47]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目前還沒有,讓我慢慢思考]

48]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不喜歡,吃完牙齒很澀]

49]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不愛,那是種噁心的生物]

50]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不喜歡]

51]最喜歡哪部日劇?

  [沒有最喜歡]

52]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就是為了發現活著有什麼意義而活著]

53]gypsophiayeh問:賞你個痛快 這提送分跳過八

  [感恩]

54]代代代問: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那什麼毛]

55]圓圓問:對傳給你這些問題人的第一印象?

  [陽光喜憨女]

56]阿斌問:有沒有陷入不可自拔的愛情中,為什麼??
 
  [有,人都有不理智的時候,特別是面對愛情]

57]搞怪主義者問:愛情是必要的嗎?

  [我贊成丁說的,不是必要,卻是有時候的需要]

58]ny問:你對幸羅&織羅的看法如何?

  [那什麼毛]

59]腹黑襲人問:你有比我腹黑嗎?

  [沒有,我很白,你這精神分裂]

60]Rêve問:會不會很堅信第一印象?

  [不會堅信,人都是需要被了解的]

61]JINX/曉問:你內衣穿哪牌的啊?哪一牌的才能襯出你完美的胸型=_=?(毆)

  [你要我怎麼說,我不大]

62]森風問:覺得自己身邊哪個人最惡搞?

  [說來說去應該是我自己]

63]YOKO問:BL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那什麼毛]

64]阿明問:請問你都如何維持自己的體重?(歐)

  [蹦蹦跳跳大吃大喝]

65]芙喵問:愛不愛看卡通?聽卡通歌?

  [我真的很喜歡怪醫還有柯南還有網球王子,我愛天空之城的歌]

66]小華問:愛跟喜歡哪裡不同?
  
  [這你就慢慢去體會吧]

67]reveal問: 到目前為止的生活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大概是那些莫名其妙的18支警告還有一支大過吧,瘋狂到我不懂怎麼來的]

68]卡卡西老師問 :對於未來的看法~

  [我想要幸福的日子就好]

69]水翎問:你目前有打工嗎?時薪?

  [沒有]

70﹞iN問:如果有一天...你心中的他/她,不表明心中的想法...開始疏離你;對你感到厭煩你的第一反應是?你會怎麼做?

  [難過,哭到往生]

71]Le問: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有,一定有]

72]竹竿問:現在最想說啥?

  [隱形眼鏡真亁,我好想看CSI]

73]小A問:可不可以不要賠錢?

  [可以,但要賺錢]

74]小麥問:能不能換工作?

  [你開心我隨意]

75]A.N.問: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哪天歪了怎麼辦??囧

  [翻了再說]

76]小白問:你等一下要問什麼?

  [你管我,精神分裂嗎]

77]天天問:最上面十件事會實現嗎??

  [有的會有的不會,畢竟有的是安慰自己]

78]SKY問:覺得自己有被重視嗎?

  [這個話題我不想討論,懂我的會懂]

79]老虎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看CSI]

80]綺問:你最想收到的東西是。。。?

  [一台車]

82]魚問:你高中or大學是什麼社團?

  [可怕的康輔社]

83]倫問:你會愛上怎樣ㄉ(男生/女生)??

  [只要我喜歡]

84]飛問:你最想給我的依個建議(是真心的)...THK啦!! 飛筆---井

  [摁,吃屎吧你]

85]瓜問:你們這些人都吃飽撐著阿!!??

  [其實,我挺餓]

86]野"問:你喜歡快樂兒童餐還是歡樂兒童餐?
  
  [我喜歡吃火鍋]

87]蕊:殺掉班導的最好方法是: 

  [我心地善良]

88]丁:會制是不是很白濫

[丁,我真的不了解阿]

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