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9:36:15季寶

▩ - 給Alin ②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位真正能傾訴的知己
偶然機會下,我們成為所謂的好朋友
很慶幸我擁有你,這種愉悅是很難啟齒的

不敢說你是對我最好的那一個
但事實上,你的確把我像親妹妹般的疼愛著
將我捧在手中害怕下一秒鐘我又掉淚
當你拍著我肩膀時,我能感受你的關心
更能體會你的擔心和關愛

感動一次又一次,嘴上不說但我清楚的明白
謝謝你總是騰出時間接送我,無論你在哪
謝謝你總是配合我的時間,無論你是否真的有空
謝謝你總是在我低落時給個大大懷抱,無論你是否懂我為何煩
謝謝你總是在我鑽牛角尖時開導我,無論你多忙
太多太多類似的小事,卻讓感動層出不窮

幾乎每個晚上都相聚在一起
你讓我知道,有人將我捧在手心
也讓我看見了好朋友所帶來的溫暖氣息

有時我很固執,你總會告訴我你的想法
再讓我有個緩衝時間好好想通
你是個大人,而我還是孩子
所以你願意忍受我的稚氣甚至無理的要求
或許正因為我是個孩子
你才認為我是需要照顧需要安撫的

是時候關上燈了,我不寂寞我知道
所以不需要總是亮著寂寞的燈
我知道有人會替我關燈
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我以為若我玩的比以前更撒野
你就會認為我是能讓你放心的妹妹
有些事無論再怎麼裝瘋賣傻
依然忘不掉,依然,忘不掉
現在才懂希望不會太晚

我願意將快樂帶給大家
我願意,將煩惱留給自己
但我會記得,我的身邊有你在

謝謝你
LIN 2007-02-06 21:32:34

永遠不會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