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31:00季寶

▩ - 回頭看看我

三分鐘熱度的迷戀,或真正喜歡

49天的分手,11/24到現在1/12
已經過了49天的各自生活
當初打的文章它變成了一段不能抹滅的錯
那一秒的話我說的太過,才會低不下頭挽留
如果現在請你為我停留,你能不能別走
別走出我的愛情地球,請你試著為我等在路口

高職高中差不多,的確高中生活緊迫
當初我講出的不相同,只是這樣子的不同
扯到摔角好像是在牽拖什麼
只是那一瞬間壞念頭全閃過腦中
將愛這詞眼拋諸腦後
以為我會找到自己的新地球
失去日照後,才看見你給的溫柔多雄厚

請別走,再一次為我停留
這次若再放開手,恐怕再也沒辦法緊握雙手
手中拿捏著以後,不想太超過的要求
以往畫面還在腦中
不想打破這一個可能回來的美夢
安全帽在我家,親吻情侶在我書包
約定還在歷史訊息中

再愛我一次或許太超過,但這是我的請求
錯永遠都在我,卻不曾把實話說出口
直到被困在原本自己想要的地球找不到出口
才又有回頭的念頭,卻想不透
這一個念頭,究竟能再持續多久
從前一貫的藉口,把你傷的不得不放開我的手
你想讓我走,去尋找我想要的單身生活
去碰觸我嚮往的自由
能不能讓你再次牽起我的手
能不能再次地回頭

拜託讓我們再次一起走
拜託,回頭看看我

♣ 4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