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1:48:27季寶

▩ - 給謙 ⑤ [不回]

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這麼遙遠
除了那次那次和那次大爭吵後

你生日,我沒到是我很抱歉
你給的體諒我也很開心
但後續的發展,卻讓我認為
你的體諒只是暫時的敷衍

猛密你,猛回你
你不回,就是不回
看到網誌上打的滔滔不絕綿延不斷興致高昂
可是看在我眼裡,卻讓心揪的緊緊緊
你懂那種Fu嗎,問你主角是不是我
你依然沒回,仍舊不回不回不回不回不回

心有些難受,你說
難道我跟他結束了,也要跟你結束嗎
你還記得我當時怎麼回你的
沒有,怎麼可能跟你結束

是我給的時間不夠,是我給的溫暖不足
讓你不再認為我跟你是一卦的,是嗎

我生日那天你給的驚喜海報
他掉了,是不是也表示
我們之間也掉到谷底
需要挽回嗎,我的好朋友
說要回到最初,回去了沒呢
是不是我們只是又再次分離
遙遠的距離我不怎麼在乎
每星期五,拼命的衝去接你
雖然腿酸,可是我很甘願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才真正回到起點
還是決定不回去了,你累我也累
在乎嗎,那次我的不在場
你很難過芭,我知道,可是我在包廂裡
想好了你來之後我該講出來讓你感動的台詞
想好了之後怎麼幫你補慶祝
想好了一切一切一切
卻怎麼也沒想到,你簡訊沒收到
更巧的是,你打給我我沒接到
又再更巧的是,我打給你你也沒接到
我真的很抱歉的告訴你不好意思
那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呢

現在的我們,我該怎麼做呢
○ I Am 小y ● 2006-12-17 02:31:19

我說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