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23:52季寶

▩ - 假如,可是

摁,假如,你還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默契會多妙
摁,假如,你還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感情會多深
摁,假如,你還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話題會多多
摁,假如,你還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關係會多棒
摁,假如,你還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秘密會多久
摁,假如,你還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連結會多長

噢,可是,你不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默契變成半默契
噢,可是,你不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感情變成半透明
噢,可是,你不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話題變成半回答
噢,可是,你不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關係變成半昇華
噢,可是,你不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秘密變成半成熟
噢,可是,你不在我身邊,我們之間的連結變成半條線

摁,假如,你還在我身邊
噢,可是,你不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