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4 23:55:48呆爸

快樂的爸爸

2001/12/15 (星期六)

四個好爸爸
輪流做著一樣事
一件快樂又甘心的事...
你猜這是甚麼事?
原來就是天天接送兒女上教室~

人與人間的一份緣...
把我們四個家庭的四個兒女
天天擠在同一部汽車裡~
這其中有兩個帥哥兩個美女
我們家的么女她是個小美女
聰穎活潑像老媽讓人很討喜!

我們四家都是住得很近的好鄰居
其中還有一戶的媽媽跟我還是好同事
當然最主要的是.....
他(她)們同時都考上了這所中部的好學校~
才讓我們四個爸爸輪流做著快樂的好爸爸!

今早原本不是由我送孩子們上學,但是劉家爸爸有事臨時才換我代勞;因為我跟劉爸負責早上送孩子上學,每人一個禮拜,如果果臨時有事只要事先說一聲我們都可以互相調配或支援,尤其呆媽還是機動組呢!四個孩子及父母親每人身上都有一張大人的電話卡,孩子或爸媽間隨時有事情都可以很快的聯絡到。另黃家爸爸和王家爸爸是一組,他們兩人負責載孩子放學,也是一輪一星期,一輪載完再換人,他們兩家就住對面,離我家不到一百公尺;黃爸爸是老師,王爸爸自己經營工廠;就因這份緣,我們四家變得很親密,孩子的感情都很好,尤其是我們家的吳小妹和黃家的小妹,感情真是好得不得了,在車上聽著她們的對話,開玩笑時,有時心裡頭也會跟著她們一起微笑。

四個好爸爸~
天天都快樂!
送女上學校~
接兒回家來!

天天看他們~
快樂出家門!
車上聽英文~
回家小打盹!


《跟大家分享做爸爸的一份心情,也祝天下的爸爸

 都快樂!》

2001/12/16 08:12:16


上一篇:寒梅

下一篇:自我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