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9:37:02呆爸

最珍貴的禮物~難忘的父親節...

「爸,父親節快樂!對不起今天沒能幫你慶祝,你應該也沒有心情去吃飯吧...

謝謝你這麼疼嚕卡,為牠付出了這麼多,牠雖然走了但至少是帶著滿滿的愛離開的,

謝謝你們!你今天一定很累早點去睡吧..晚安!我愛你!」。這通女兒在八月八日深夜裡

傳來的簡訊,讓我哭了又哭...

 

 我們全家人的寶貝嚕卡,因為尿道感染引發膀胱發炎,

又沒被原本我們最信任的醫生診斷出來...

突然今天於早上約7:20離開了我們...

 

嚕卡的離開...女兒好傷心...她從電話那頭聽到了惡耗..就放聲大哭..

馬上請了假從台北坐高鐵趕了回來..見到嚕卡我們夫妻及女兒三人

又放聲大哭!!摸著牠...看著牠...不斷的跟牠說對不起!!

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照顧牠...沒能及時救回牠...

我們好自責!!我們希望牠安息!!沒有痛苦!!快快樂樂!!

寶寶我們好愛妳!!~~~

 

嚕卡的最後遺容...(牠睡著了....)

 

八八節這一天,我和女兒不知哭了多少次,眼淚流了又流...

父女兩人坐在嚕卡旁凝視著牠,女兒用著濕紙巾幫嚕卡擦臉、擦眼睛、擦嘴巴

擦鼻子、擦耳朵...擦著擦著..又悲從中來...我們又哭了...

直到太太不斷的安撫我們:「這樣嚕卡會走不開,我已經求觀世音菩薩帶牠到西方極樂,

不要再哭了...不然牠會捨不得走...讓牠安祥的走,牠已經沒痛苦了,牠會去當個快樂天

使。」此時我們父女兩才擦乾了淚,慢慢的讓心情緩和了下來...

 

拿起了電話,撥通了動物往生處理事業機構的電話,幫嚕卡處理好火化事宜...

一切告了一個段落,此時已經是中午快一點鐘了...三個人隨便吃了一點東西...

女兒無力的回房間躺了一下,我上樓沖了一個熱水澡,三個人都要打起精神再出發..

 

下午三點帶女兒到統聯中港轉運站坐車回台北...順道至公司上班...

到了統聯站我從駕駛座下來,拍拍了女兒的背:「別再傷心了...不要再哭了!!」

這時女兒抱住我:「你也不要再哭了..父親節快樂!!」..我眼淚又掉下來了...

 

晚上1:07傳了一通簡訊:「寶貝女兒..謝謝妳!雖然今天的心情哀傷,

但因嚕卡讓我們父女兩的心更近了,嚕卡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嚕卡是幸福的!

我愛妳...親愛的女兒..」給女兒..;1:46女兒回了我上面那通簡訊..

讓我哭了又哭..這真的是我父親節最珍貴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