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16:55:50陳玲

離開你

冷不防的憶及往事,
在夜深人靜時,想起了你,

看著眼前的一堆文字,
一連串的數字符號,
以為這樣就可以抺去你的樣子,

誰知我的思緒還是被你的話給擾亂;


我像是被囚禁在過去的鳥,無法展翅高飛,
那著實的讓人傷神又傷身,
吃了一顆止痛藥,放下手邊工作,
再一次清除與你的相關事務.

告訴自己既然無法忍受不完全,
不能接受“無所謂”的委屈,

就算心空了,
沒有任何一件東西可以填滿,
就算發呆成了一種習慣,
我都要離開你.

想想~
當初讓我留下的原因,己經失蹤,
使我努力的動力,如今成了可笑的理由,
再也找不到理由可以說服自己,去與你產生互動,

所以,我選擇保護自己,選擇離開你,

我想,離開你的我,傷會少一點,
至少不再是遍體鱗傷,
至少生活上,
不再因為你而有太多的波動.

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真心要去傷害另一個人,

重點是在傷害了以後,
加害者是不是有勇氣去承認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