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15:25:59陳玲

距離是一條透明的界線

初次見面
你掛著老師的牌子
我貼上學生的名牌

距離像是一條透明的界線
分隔你我之間 我們在期間遊走著

不安的氣氛在課堂迴盪
疑惑讓我退步 興趣要我向前
幾次相遇 偶爾碰頭 課堂交流

慢慢的……慢慢的…
變成一種習慣 變成難以戒掉的癮

這樣的習慣
有你的味道 微笑的樣子 捉狂的表現
還有我們曾經一同呼吸過的空氣

我知道聚是偶然 散是必然
但總想捉住些什麼

只因你的離開 
讓我心有不捨 心有不捨啊!

終於…我失控了
穿過那條透明的界線 
忽略旁人的目光 抱著你嚎啕大哭 
把對你的不捨全都哭了出來

讓我窩心的是你的回饋 你的擁抱
還有你無意間透露的溫暖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駐留過
往後我會將回憶放在心中
祝你人生的道路不孤單 永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