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0:50:23樂小路

我的愛情故事~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很甜蜜~那是愛情剛開始的時候~妳因為很愛我,擔心有天我會離開妳~所以就說:「如果有一天,你愛上別人了!」一定要告訴我唷!..我笑了一下說:【不會的!】但是你一定要我答應,我也就順妳的意思回答了!接著我說:﹝如果..妳真的愛上別人!真的有如果,妳千萬別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過了不久

有天我打電話給妳,妳沒接!見面的時候,妳說手機壞了!那天晚上我睡在妳身旁看著妳熟睡的臉龐,我吻了妳的臉頰,我覺得很幸福!忽然妳的手機響了!我嚇了一跳~急忙裝睡,妳醒了!接了電話~語調變的溫柔,起身走進廁所,我想我全知道了!原來妳的手機沒壞~是我的心碎了!或許愛情本身就是種不誠實的遊戲!~

或許當愛已成往事,愛情變成一種習慣!說不出口的事實,卻是愛情的結果~終於明白!原來愛~不能期待多少年,想告訴妳~我愛妳,一直為妳存在!這是2005年發生的愛情故事!~朝瑋

上一篇:沒有女朋友~

下一篇: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