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04:24★☆吳哲☆★

(補)6/27儀隊KTV

今天終於考完試ㄌ

放學儀隊集合要說一些事

然後

說完就解散ㄌ

最後就開始討論要ㄑ哪裡吃飯

還是選擇ㄑ吃鍋貼

後來有ㄉ回家有ㄉ繼續在外面晃= =

後來我 黑肥 山羊 蝦仁 小白ㄑ打一下球

結果打到一半就感覺很像要下大雨ㄌ

我們就回學校ㄑ放球

後來想想沒事做

我們就留下來聊天

最後

我們主教請客ㄑ唱KTV(主教真是謝謝ㄋ唷...我也要跟ㄋ說對ㄆ起)

後來我們5點多到ㄌ好樂迪

我大概唱到9點就走ㄌ

今天在好樂迪

有時開心 有時悶

是位ㄌ什麼事情在悶

這最近發生ㄌㄧ些是

有一點想退出儀隊ㄉ衝動ㄌ><

我該怎麼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