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20:23★☆吳哲☆★

呼....今天好累喔.....

今天早上8點我們班ㄑ拔河.....

可是第一場輸ㄌ><.....

後來我們跟12班拔河....

呼...那時我嚇到ㄌ......

我還以為會連輸下ㄑ勒....下死我ㄌ><

後來....後面ㄉ一.二場連贏(我先李好開心喔^^)....

我們今天原本要連拔四場ㄉ說........

後來.....

老師ㄑ跟體育主長說能ㄆ能先延長比賽(我也ㄆ知道是ㄆ是體育主長= =)

這樣也ㄆ錯....可以讓我們休息幾天.....

這裡拜三還要在拔河.......

安康307大家要加油喔.......

這也是我最美好ㄉ回憶^^....

我會把這回億永遠放在我心理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