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27:04倉仔頭

轉捩點

工作真難找
不是要役畢

就是要加班
薪水都不高

很想嘗試一些
沒做過的工作

去pizza店應徵
明天才會通知

雖然時薪不高
不過工作內容

可以接受
還供兩餐

11:00~18:00
騎車送pizza

哈哈....^0^
練技術啦 !!

今天ㄚ凱給我一些建議
應該把時間花在讀書上

打工的時間不要太久
我想這個工作可行吧

既可以唸書
又不用花錢

早上工作
晚上讀書

從七月開始
到明年五月

按照計劃讀書
讓生活忙碌些

.....................................................................

我是一個傻瓜
傻瓜要變聰明

笨蛋也要早些看清
誰是對妳最重要的

未來很遙遠
是否在重逢

機會應該很渺茫
所以不應在期待

我會慢慢忘掉妳
希望妳能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