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3:06:51倉仔頭

傻瓜...

人家一點都不在乎我
還要一昧的獻殷勤
用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到頭來得到的是什麼 ??
別人的勸告我不聽
說什麼只剩幾天...
說什麼不在乎...
一切都是在騙自己
做什麼事總是都先替她著想
可以她有為我着想過嗎 ??
或許她永遠都認為我只是個司機
用錢就能打發的
為什麼有錢人都這樣
有錢了不起喔 !!
我要的不是錢
只要能聽到妳的一句關心話
哪怕是一~兩個字
我都能滿足
雖然我知道我們永遠不可能
但也別讓我載得這麼無力好嗎 ??
愛一個人不求什麼
只希望妳能過的快樂
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如果還是這樣持續下去的話
我想我沒必要再繼續當傻瓜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