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6:23:34小美

好友lulu之訂婚喜宴-綿花糖花束進場禮



lulu訂婚喜宴






lulu訂婚喜宴






lulu訂婚喜宴






lulu訂婚喜宴






lulu訂婚喜宴




10/25是我好友lulu的訂婚喜宴

我們一家子提早一天下南部~

除了是為了把做好的綿花糖花束送去給好友外..

順道回我老家嘉義看一下媽媽.

喜宴當天我很開心大家對我做的綿花糖都還滿喜歡的~

我除了在完成綿花糖花束時有種感動外..

看到了小朋友拿著我所做的綿花糖臉上開心的表情~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今天好友說結婚時也要在訂購綿花糖..數量要在增加一點~

她說是她婆婆說滴~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高興我的作品能讓那麼多人開心及喜愛~

真心的祝福我的好友...永遠都幸福甜蜜永久~

大家也一定都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