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3:03:15小美

FIAT-24小時環台爆肝之旅-980731-0802




婷婷巴比的車友舉辦了一場"24小時環台爆肝之旅"

時間-7月31日晚上11點半從土城7-11集合出發

至-8月2日零晨12點至出發時的集合地點(土城7-11)

婷婷的巴比有告知我他有點想參加的意願~

因他7/31那天有跟南部的客戶約好時間~

我就跟他說..若你覺得你上班南北二邊來回後還不累想參加的話..

OK啊~我無所謂啊~

因我跟婷婷都只是坐在車上..累了就睡~

是你比較累而己..你若真的可以的話.好啊~

就這樣婷婷的巴比就參加了那活動~

那天不知是不是婷婷的巴比自己跟客戶改約時間還是真的命中註定要參加那場"爆肝"之旅~

他在南部的同事打電話告知婷婷的巴比客人要改約時間~

所以7/31那天可以不用下南部~

因婷婷的巴比不用下南部~

所以那天晚上我們大約十點半左右就到集合地點了~

我們一到那己有幾位族人(車友)早己到達現場等待~

我家小妮子老樣子高興的不得了~

我們大約十一點半多就從集合地點出發了~

我們先到新店找加油站加油~

我們出發沒有多久就去休息站休息~(抽煙..尿尿..等人)

我們約十二點半左右從休息站出發~

我們還在宜蘭的一間7-11休息等人~

大約一點半左右從宜蘭出發直奔花蓮~

因路上我跟小妮子都累了我把小妮子用好放在她嬰兒睡覺後我也把椅背往後躺平一起跟小妮子睡~

因路上搖來搖去~

睡的有點不太舒服~我約三點半左右有醒來一次~

剛好他們在花蓮的一家有名的包子店要吃消夜~

當時婷婷的巴比有問我要不要吃~

我搖了搖頭~ 因我真的很想睡~

於是我就繼續我的美容覺~

等我在次醒來己早上五點半左右~

那時他們剛到北回歸線~

他們停留下來拍照.休息~

我也進來動一動順拍幾張照片~

心想總不能都不動吧..都參加了..只好拍幾張回去回味一下~

約早上六點左右吧..我們就又動車繼續往環台之旅前進~

我們到了台東一處類以公園之類的~

在那休息~剛好我家小妮子也醒了..但她還在恍神中~

我們停了約半個鐘頭左右又繼續往前出發~

我們一路往恆春-屏東直到高雄~

我們中午在高雄一家餐廳吃飯~

我們待了約二個小時左右吧~

我們又從高雄出發到台南~

約三點多左右我們到台南的一家"女僕冰店"喝飲料(吃冰)聊天~

跟南部的族人(車友)碰面~

我們沒有多久又起身要往嘉義出發~

呵..我老家在嘉義~(但我沒有看行程表不知他們有安排我老家的行程)

我們下交流道後直奔嘉義文化路(火車站圓環附近-有名的shipping 街)

我們在那附近的一間"林聰明-沙鍋魚頭店"吃飯~ (呵~店名是我老哥的名字耶!一模一樣)

我們吃完後就又出發往台中出發~

我們約八點多到台中的吧~ (呵~精神己經有點在不穩定中~)

我們到一家"R"美式餐廳~ 店裡的裝潢擺設都很好看~

我家小妮子愛上了那家店~

一到店裡就一路的亂叫亂跑~

看到其他小朋友更是瘋狂~

我真的快被我家小妮子給搞瘋~

這整個行程就我家小妮子精神最好~

因一路上她大多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類型~

我們約十點多就又出發~ YA!~要回家囉~(台北)

原本我們還有一個行程新竹~

但時間上太晚且大家都快不行了~

講好24小時..若在去新竹的話搞不好會變成28小時也不一定~

所以大家取消了新竹的行程~

新竹的族人(車友)就到關西休息站給我們加油打氣~

我們到台北目的地己十二點半多了~

大家都己快不行了~但一路上大家還是很開心~

我們在目地的拍個團體照後就都散人回家睡大頭覺了~

這時我才發現床的可愛~

阿爆 2009-08-07 02:38:11

真是辛苦你們了

第一次看到凱杰哥快趴掉的樣子
想必真的很累

你們應該有個難忘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