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1:56:34小美

婷婷第一次坐捷運-980724

原本要像平常一樣帶婷婷到府中站附近的商圈逛逛~

但突然想到婷婷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坐過捷運~

所以就帶她去坐看看~

她一到捷運售票口就一直很興奮的要下去走動~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坐了~且又是第一次從府中站坐~

所以我花了二分鐘的時間看了一下流線圖~

原打算坐到龍山寺的地下商圈逛逛~

後想到那好像沒有幾家商家~

所以決定去我很久都沒有去的台北火車站的地下商圈~

在車箱上婷婷異常的乖~

眼睛四處張望~看著人來人往~好奇的一直對人猛笑~

沒一回我們到了台北火車站~

剛開始有點小小迷路~

後又看了一下四周的指標才到地下商圈~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逛了~

算算也有三年了吧!~

真是太神奇了~呵~

裡面還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但帶著婷婷不太方便買東西~

我原本在看有沒有我要的手工材料~

我逛到了一家在賣文具玩具用品的攤販~(因它不在店面裡.所以不算店家)

我就進去看了一下~

我家婷婷因我是背在後面.所以她利用我看不到的情形拿了一個紙袋~

我看到之後一直要給她拿下來~

但她一直不肯,所以我只好找個玩具跟她換~

那裡的老闆娘看到後就用很不客氣的口吻對我說:你決定好要買什麼在拿給小朋友~不要隨便拿東西給她玩~

我聽了很不高興的回她:我女兒亂拿我拿要買的玩具跟她換不行嗎?

我氣的瞪了她一眼~

因我那天的穿著很居家~看起來很像瑪麗亞~ (菲傭)

所以一路上很多人都看著我~

我每到一家店就有很看我一眼~

像是在看我是不是有錢可以買東西一樣~

我在想那老闆娘以為我身上沒有帶錢.只是單純逛逛而己~

看到我拿東西跟我女兒換~

像怕我會利用她不注意偷東西一樣~

真是氣死人了~

誰規定逛街一定要穿的很漂亮才是有錢買東西的人~

PS:那家攤販設立在重慶北路27出口處~

現在時機不是不好嗎?東西不是不太好賣嗎?怎還有老闆娘那麼的高傲的~

我以後若在去那逛街決不在光顧~

反正跟她賣一樣的店家也很多~

我就氣著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婷婷以然很興奮~

一直想在車箱上跑來跑去~

結果被我用背帶拉住才沒有讓她四處亂跑~

也就結束了捷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