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7:42:08小美

FIAT 一年一度大會師-980712

 


昨天(7/12)是FIAT一年一度的大會師~

因我家寶貝婷不知怎麼當天零晨三點就醒來玩~

害我跟婷婷的巴比都快發瘋了~

因為我們預計早上八點出發~ 結果被小妮子一鬧我也點不太想去~

只想睡覺~ 因我要是沒有睡飽很容易發脾氣~

但因婷婷的爸真的很想去~

我只好邊唸邊起床梳洗準備出門~

一到現場我家小妮子不用說又開始興奮了起來~

我就讓她自己去走走...

當然她又把一些比較文靜內向的小朋友給嚇個半死~

很多人都說我家小妮子很活潑外向~

不管是誰都會去跟人打招呼~ 拼外交~

哈~~~ 那也沒辦法~ 她就真的很好動~

我想她應是個過動兒~ 唉~ 從她還抱在懷裡就抱她四處去做外交了~

那應該是她巴比無形間培養出來的個性吧~

現場每個人都會跟我家小妮子玩一下~

讓我家小妮子好開心~ 玩得都忘了她還有爸媽呢~

一下那個叔叔..一下又是阿姨...一下大姐姐...一下阿伯~

她還當了二位叔叔的小小模特兒~

她竟然會換姿勢給那二位叔叔拍~

真是被她打敗了~ (不過看她玩的很開心.心裡就跟著開心)

等到壓軸節目開始(現場比演甩尾)~

現場叫聲歡呼聲不斷~

而我家妺妹因太早起床加上有很多人都陪她玩~

她的體力及周公不斷的叫她...她終於睡著了~

不管現場叫的有多大聲~ 她以然熟睡中~

這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我只好抱著她在現場看表演~

過了二個小時左右我家小妮子又復甦了..醒來開始找人玩~

我們車會到下午五點半左右結束~

大家互道再見~

我們就去附近的火鍋店吃晚餐~

吃完要回家時~ 婷婷的巴比問我晚上住汽車旅館好嗎?

因他想泡澡放鬆一下~

我們就回家拿了簡單的行李往附近的汽車旅館~

結束這一天的FI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