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1:23:59vivi

變...

工作沒了四個多月了...

我從沒問過工作找的如何  是不想讓你有壓力

但...

有時你的日夜顛倒讓我又氣又擔心

氣的是早上你在睡 如果有人打電話來要你去面試怎麼辦?

擔心的是你有時日夜顛倒 有時又是正常的

但你為了變正常會一天都不睡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身體會受不了

 

 

 

現在去找你有時都不知要做什麼

之前還為了這種事跟你小吵

之後我也很後悔 不該這樣跟你吵的

因為沒工作還出去的話你會被唸...

隔天打電話跟你道歉結果你回了我

"你很無聊"

知不知道我聽到這句心情好差

 

 

 

之前你希望你如果打來我都要接到

現在我手機都習慣帶在身上

但...

今天打給你 你都沒接

剛剛接了

你說你手機沒有帶在身上...

是你變了還是我不能適應?

有時真的好累

會亂想 想到好想哭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