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14:16vivi

出去...

我想不透...

為什麼你不太喜歡我跟同事出去?

連員工旅遊你也不喜歡...

你說...

你們員工旅遊你都沒有去了

為什麼我要去...

剛聽到我要去員工旅遊就不希望我去我想不透...

但剛剛知道明天你要自己一個人去吃喜酒我說明天陪你去

不去員工旅遊你也不要...

你是沒有去員工旅遊沒錯

但你有時候星期五會跟同事去唱歌、吃飯

你們公司運動會你也有去

這些活動我都沒有要你不要去 ...

 

我想去竹南找高職的好朋友你說不要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但員工旅遊為什麼你不喜歡...

我真的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