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55:16vivi

定義?

之前自已買了一台T70 豬朋友的女友T就問說是不是豬買給我的?

因為T也有一台是她男友買給她的

我說是我自己買的 T說為什麼不叫豬買給我

但我覺得...

自己有再賺錢又不是沒有賺錢

為什麼要叫男友買那麼貴的東西給我???

為許有人覺得男友買東西給女友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我覺得還是要看是買什麼東西

便宜的我OK 但太貴的 而且是我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會想自己買!!!

但昨天發現...

T也是常買東西給她男友

而且都是買幾千塊的衣服褲子!!!

那他們是不是也是互相的?

男女朋友在一起 誰該付錢

怎樣才不算太超過的定義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