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0:59:54QQ

替代的影子

妳的笑容是否累了--對吧

若有不安

請別在我面前哭喊

靜靜的躺在我胸懷---不要怕

也許絕望

讓我哭不出淚來

 

要走了嗎---等我睡著

不要搖醒我向我道別

我的夢鄉沒有分離對白

請妳輕輕的吻我轉身離開

醒來的我沒有半點哀傷

笑著張望沒有妳的窗外

我也靜靜的前往下一站

我笑的開懷-----對吧

 

原來眼淚依然在

它原在妳離開後流乾

妳在哪啊---沒有留下

歸還妳我的相戀對白

妳笑著嗎?

他握著妳的手

妳卻拒絕了我給妳的未來

 

原來我不是妳深愛的他

這樣對吧

也許我跟他很像

卻永遠無法取代妳的他]

慰藉的影子---對吧

聽說眼淚早不在

它在相愛時已流乾

上一篇:渴望

下一篇:虹下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