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6:55:23*就是我* " 勿 勿 "*

這是什麼瓜丫?的週記(二)

挖嗚~~~經過一個禮拜後它竟然長那...麼大了吔!!!

你看出來它是什麼瓜了嗎???同事有人說它是"南瓜"?

剛開始我覺得是"絲瓜"(圖一);

來它越來越圓了又比較像"香瓜"(圖二)!

圖一(大家看是不是像絲瓜!!)

 圖二(明顯圓了且表面光滑,較像南瓜or香瓜)

我驚訝的是它怎麼可以2~3天就長那麼大了勒??@;@

據我觀察好像離根部近的果實營養多所以長的快,反之則生長

的較慢甚至枯萎發黃;後來前天被我發現躲在花盆後最大顆果實(圖三)

;看到它後才恍然大悟:丫..原來它是"美濃瓜"拉..........(也就是香瓜)

期待它長成囉...好想吃喔...

(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