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3:22:56浩雲

沒內容的內容...(?)

好像有一小段時間沒新文章了,其實對於更新文章這件事我是非常飢渴的(意思是非常想更新的意思)

我看再過陣子就會有人來催稿了大概這"人"可能最近連催的力量都沒了太操了~XD)

 

但不知曾幾何時,生新文章對我來說是一件馬虎不得的事情,即使是眾所期待的"碎碎念"系列(啥時出到有系列了?!)

 

何謂馬虎不得呢?

 

 

簡單的說就是一定要有相當的內容(明明通常就沒啥內容可言)與靈感的支援(通靈!?)下,我才會想發文。

 

雖然說在寫文過程還不到會事先做好整體架構,然後在每一段仔細的安排與設計,但也沒隨興到毫無章法可言,因此每次打篇文章最少要花上半個小時以上(應該算很短~XD),平均應該要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左右,而糟糕圖片的尋找跟擺置那又另外一回事。

 

自己總希望文章能夠多樣化一些,但其實本身實在沒啥料可用,意即肚裡無墨水,有的是餿水

 

 

所以這方面還有幾近無限大的進步空間,同時也希望文章能夠盡量輕鬆一點,但很不幸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本部落格之溫度會如此低的主要原因大概跟泡在液態氮(沸點77度K)裡面差不多吧~XD(大家進來記得多件外套喔~ )

 

註:0度K約-273度C

 

而最近沒有靈感的最主要原因說出來可能會被大家罵到狗血淋頭吧,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都沒有跟外界有什麼接觸,換句話說就是幾乎都窩在家裡。

 

當然某些格友可能...

 

知道我最近在找工作,雖然大家可能對於找工作這件事情的標準不一樣,各位可能覺得我眼界過高還是怎樣都沒關係,我自己有自己的考量,畢竟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不代表我不想出去工作,相反的我對於自己一直窩在家裡當大型家具並持續生鏽臭酸這件事,就好像

好幾天沒洗澡又沒得洗澡的感覺一樣,有點快要受不了了。

其實是她哀求我不要去上班...(大誤)

 

 

當然如果大家對於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是什麼還是可以問,或許你們有不同的想法也可以一起討論看看。

 

雖然個人覺得原因就是沒人要啊!!

 

 

另外一個原因其實也不是沒東西可以分享,但這很多東西跟宗教方面有關係,剛好我又偏偏認為有些人對於宗教方面的東西可能會排斥,所以我希望盡量避免有宗教化的東西(雖然出現機率還挺高的),這就導致很多東西是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的。

 

再來就是這方面的東西不能亂說,自己本身修為也不是很好,跟大家一樣都是凡夫俗子(眾:只有你自己是凡夫俗子吧~XD),很怕講錯誤了大家可就糟了!(這可比誤人子弟還糟糕耶但好像已經誤了不少人子弟了…XD

 

 

簡單碎碎念:話說我這篇好像已經沒內容到了一個極致了... 

(會不會太簡單?)

 

 

路過的各位請留個言或點個鼓勵吧...

 

如果各位覺得有被這張圖陰到絕對是幻覺~XD

 

(因為這些圖是網路上借來的,人稱借物少男小浩浩~XDD)

 

空悠 2011-11-20 13:30:20

走到新工作出現啦~~:)

嗯嗯?

版主回應
走到新工作出現喔?
應該是不會出現...走到打工去了= ="

嗯啥?
我問的是怎樣很充實很忙~
2011-11-21 19:25:29
空悠 2011-11-06 16:14:42

煩躁啥啊~~
別煩燥別煩燥
一步一步慢慢走
總會走到低

就是很忙很充實啊!

版主回應
走...去哪裡呀??

哦哦??
2011-11-07 17:47:34
鯤鴻 2011-10-23 21:26:23

想到什麼寫什麼
隨興而寫
沒不好的

工作要自己喜歡的
如此才能樂在工作
祝您早日找到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

感謝!
不過最近真的...不好找0.0
2011-10-24 09: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