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0:06:55浩雲

一個打5個....半個葉問?!

,有鑑於某人說我最近增文的速度跟政府的效率差不多,雖然那位回留言的效率也差不多~XD(這個梗剛開始我還想不起來在哪裡看到...)

 

因此應觀眾要求來發一篇最近的文章好了,首先非常不好意思的是最近的增文效率低下,是有其原因所在,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關係到在下畢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論文口試。

 

最近這個半月的行程可謂上研究所以來最為忙碌的一段時間,從上上個禮拜的周末到上周初共四天三夜,為了趕論文還有一些雜事的關係,只睡了10小時,之後馬不停蹄的聯絡有關於口試的一些事項,同時準備口試的相關資料,一直到了今天...7/19

 

我的口試委員包含指導老師共五位,一般而言碩士的口試含指導老師才3位,這個陣仗已經接近博士的口試哩~

 

以前看學長們口試都覺得口試不過是種"形式",也就是不要太過離譜,基本上口試都一定會過,只是分數的高低問題,然而真的到了自己身上的時候,這根本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

忐忑不安又焦急難耐的心情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就搞得我心神不寧,連帶還影響我的腸胃,明明平常號稱銅腸鐵胃,今天卻莫名其妙地像個臥病在床的傲嬌小公主,不斷地給我耍任性,害我曾一度懷疑會不會在口試過程中將中午吃的東西給拿出來反芻...

到了下午真的要口試的時候,儘管教室問題有些不甚順利,但在學長與學弟的協助下,還是很快地把點心、水果以及飲料還有相關資料都能夠安排好(話說點心可不是一般的點心啊...)口試順利開始。

 

口試完後,等待老師出來宣布有沒有過的時間大概只有10來分鐘,也知道應該會過,但當有一位口委老師先出來上廁所時,我真的覺得我的心臟快停了!

 

不過當口試老師出來跟我握手說聲恭喜的時候,我還沒有什麼實在感,但確定的是,心理的一塊大石可以放下了!

然而在口試過程中五位老師輪番上陣,猶如萬箭齊發,犀利準確無比的提出了許多問題,每個問題都威猛不離要害,在我看來明明就應該很容易,而且我應該也要能夠回答得不會太差的情況下,我腦袋一片空白,很多地方都不是十分理想,這讓我深深地感到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同時老師也完全不給我偷懶的機會啊!!

因為後面很多東西雖然可以做的比較完整,但想說做到某程度就好,結果口委還是要求把後面的通通做完~真是逃都逃不掉啊~XD

 

總之今天台灣又多了幾位碩士,問我有什麼想法?

就這樣吧~XD

或許等我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在把我的學士照拿來給大家品嘗一下~XD

雖然應該不會有人想看...

因此想說來做一個小小的調查好了~

請在7月31號前留言表明想看的意願,如果有超過20位大大想看的話,在下也只好依大家的願望放上來哩~不然依我這麼害羞的個性,怎麼敢這樣出來見人?

人家可是黃花大閨女呢~炸)

重複可不算喔!

一位只有一次投票權~感謝大家!

許久不見的殺必死~呵呵

空悠 2011-08-05 15:05:03

未來是指你們要在PK一次嗎?XD

哈哈~~~
唯恐天下不亂欸你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是和平主義者耶!!
再說好男不跟惡女鬥~XD

怎麼可能~我是希望世界太平啊~XD
2011-08-09 20:26:37
空悠 2011-08-03 22:39:44

不不~
其實我說大戰是小晴跟浩雲~
想起之前的事XD

啊原來如此~
我想說小晴跟正樹哥啥時有冤仇了XD

小晴只吃嫩草!?
...你偷兔兔的牧草吃齁~X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過去就過去哩~要放眼未來啊~XDDD

梁子結的可大了...我正在搧風點火中~XD

有可能~XD
2011-08-03 22:51:07
小晴。 2011-08-03 12:56:58

嘖!
拜託!
我只吃嫩草~
小弟弟比較好騙!XD

我招兵買馬 也沒有人要理我阿~~~

版主回應
所以你嫌棄阿樹!!
被我抓到了~XD

那是因為我這邊沒有人啊!!
當然~XDD
2011-08-03 13: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