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0:56:45浩雲

似乎有點久沒增文了

好一段時間沒丟文出來,是由於在下小弟實在是非常的忙外加非常的懶...(基本上第二個佔的成分比較大)

不過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腦袋空空沒想法,所以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東西出來,畢竟我認為寧缺勿濫(不過好像都很爛就是了),報台文章多少要有些東西(垃圾?)給大家嘛~

直到前幾天小晴大人(應該是大魔王才對,但既然人家都在催了,還是稍微迎合一下比較好~XD)提醒了在下怎麼都沒更新,這實在是...也不能說受寵若驚吧,只能說好像還有人少許期待自己的文章(?),於是義不容辭趕快來唬爛一篇...不,是端上一篇..."大家感覺良好"的文章...雖然到最後我覺得應該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啦~XD

 

最近其實有些體悟,畢竟開始學習廣論以後(我真的其實很不用功啊= ="),看很多事情的角度都跟以前不太一樣,雖然說不一定看得比較深,但感受會不同。

 

首先說一個小道消息,如果各位有報之前在下宣傳的大專營,錄取名單已經出來了,各位若是在中興梯的話,或許有機會與在下一起做學習喔~呵呵我這麼純潔的人,怎麼有點邪惡的感覺...)

 

原本想要講一下因果,但打到一半覺得這個東西實在是太複雜深奧,很怕講錯或導致大家誤解,等我了解一點了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由於之前在跟大家宣傳大專營的事情,雖然有些挫折,但也看到了一些事情。

一件事要成真的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再來就是自己的智慧福德,跟那些福報大得驚人的人比起來我或許還算小咖,但我自認已經算有福報了。

因此智慧不開一直是我的問題,這我或許還要再努力,然而,成長這件事情說簡單,很簡單,說困難,還真困難~呵呵

人總是因為習氣,對於未知、不熟悉的事物都不太會接受甚至加以排斥,即使這個東西是非常好而且難得,甚至對自己會有很大助益的事。

我也發現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人,處在自己的封閉世界當中,成長或許有,但幅度不大,頂多是熟悉的東西更熟悉,稍微不熟悉的熟悉一些些。

不過這也很正常,因為這樣可以感覺很"安心"呀,不是安心亞...

但若跨出了第一步,踏上未知的世界,收穫可是前所未有,這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感受,但通常都發生在被逼的情況下...

所以若因為害怕而裹足不前,那是一件非常非常可惜的事情!

或許有人會說,我這樣就好,幹嘛成長?

之前在當兵的時候有人曾經問我念這麼高要做什麼,像他高中畢業就能夠賺很多錢了,

當初我回答他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其實我是覺得...念的高不代表一定比較厲害,但看到的世界一定不一樣。

世界潮流不斷改變,當世界一直向前,變化的越來越快,就算自己不想成長,總有一天,世界會逼著你要成長!

到那個時候可就痛苦囉~況且成長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樂,看的世界更加高遠廣闊,能夠克服的困難能夠更加複雜艱困,這就像人如果在地面上行進,會遇到高山河流,讓自己寸步難行;但如果將自己拉高到天上,那這些高山河流就不再是困難,而是美麗的風景囉~

因此成長絕對是快樂的不二法門!

 

台長久久念一下:

首先這篇文章絕對沒有針對任何人!(這是真的!)

只是就小弟的感覺分享一下而已~呵呵

話說看了大家文章都寫很棒,都有入選哈燒文章中,讓小弟不禁十分眼紅...

原因是因為看太晚眼睛紅紅~XD

這也讓小弟我想到為什麼我的文章沒有這種可能?

原因就出在...碎碎念啊!!!!!!!!!

一直念誰要看啊!

好吧,其實我也知道是我自己文章不夠好,版面不夠豐富,(以下純屬唬爛之抱怨)雖然我也很想跟小情一樣拿個相機到處拼命拍,但我的手機都已經是最陽春的那種了,怎麼可能還會有相機呢,果然窮學生真的比較可憐~XDD

或許哪天拿我健美誘人的身材來小小展示一下,或許就能夠立刻入選了吧~XD

(眾吐)

空悠 2011-08-05 14:44:13

我姐說你都快一點才睡欸~
不晚嗎??

版主回應
有嗎~XDD
這幾天因為有事情沒辦法咩~XD
2011-08-09 20:25:19
空悠 2011-08-03 22:41:34

是喔~
聽說你都很晚睡喔
這樣對身體不好捏~

是這樣嗎~

版主回應
很晚睡的定義是??? 2011-08-03 22:54:51
空悠 2011-08-01 16:29:58

是不會
因為你太邪惡了XDDD

是喔~~
那你先去全部讀一次再告訴我哪個比較好XDD

版主回應
哪裡邪惡啊!!
像我這麼清純善良的人已經不多見了耶!!!(被踢飛)

我不用全部讀過就可以告訴你哪個比較好了~XDD
2011-08-02 1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