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01:36:42浩雲

台長碎碎一直念念念

有好一段時間沒來跟大家說說最近的狀況

 

再加上之前有那篇有關電影感想的回應裡

 

得知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居然我的碎碎念比正文還要更吸引人!!!?

(這或許就是沒人氣的原因!?)

真不知道要喜還是憂啊

因此今天就來用力地給他念一下吧~XD

老實說最近心情不太好

為什麼呢?

不知道各位覺得小弟是什麼樣的人呢?

(沒人知道也沒人想知道

我想大概是帥氣幽默風趣加上迷人可愛又毫不做作的有為青年!!!

還是來分析一下好了(理工科的通病?!)

先從網路上來說好了

或許可以問問小晴

那小晴可能會說:他是一個愛耍白癡的機車老伯~XD

好吧~我必須說這不是事實,也不是五十但有說中差不多一二十...

 

哪些部分呢?

 

絕對不會是機車與老伯這部分~

 

那就是耍白癡囉?

 

也不完全對

 

正確來說是比較喜歡開玩笑...雖然都不太好笑= ="

 

而且有的時候可能還過分了點

 

如有冒犯先在這說聲抱歉啦~

 

總之希望能夠帶點歡樂給大家~

 

但這點上面我就真的沒辦法像小晴那樣

以自娛娛人外加極度自我吹捧的方式以平常一些看似極其愚蠢的行為與情形所寫出來的文章!

經常能夠逗得讀者看得相當開心啊!

這我想是小晴有如此高人氣的原因之一

但當然我覺得除此之外就是年輕的""

以及"以前"比起來可愛甜美許多的外型

打動著眾多宅男的心...如小骸~XD

雖然說好的事業線不曾出現(將來也應該不太可能會出現~)

如同小書的網誌裡打的那句話: 承諾就像XX,光說不做。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XD

 

(我來幫忙露事業線吧~XD)

回歸正題

可能這樣大家覺得還是不太了解

那或許也可以問問小骸囉~

小骸可能會跟各位說:他是一個被T病毒感染藝人老師

T病毒的來由請看這篇的回應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藝人這個形容是哪來的= ="

我想大家都知道

老師最常幹的事情就是說教啦

這裡指的是我會說教這件事吧~

但我想大家都不太喜歡聽說教

再加上我年輕的罵鐵不夠吸引人

可能導致沒啥人來跟我聊天打屁吧~哈哈

所以我以後也應該會盡量少說教囉~

那現實中呢

現實中我其實話不多

除非是要我發表意見或者是在熟人面前才會稍微好一點

再加上不顯眼的外型

經常是一個人待在角落的孤獨美少年~XD

(好像有矛盾耶...)

(或許我跟這個女孩在某種程度上是一樣的孤獨~XD)

最後導致的結果是我覺得...沒有人了解我

 

也沒有人能夠理解我在想什麼

 

更別提能夠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甚至是家人也是一樣

 

但我想其實大家都有這種感覺吧~

 

而最近實驗算是相當不順

 

畢業又快到了

 

很多事情

 

無人了解的孤獨感不知道怎麼的

 

被放大了

通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期待到大專班上課

 

因為去那邊上課能夠遇到很多正咩...更正,是同行善友!

 

而且還能養眼...ㄟ,是心靈充電!

 

對於心情的好轉有實質上的幫助,

 

但這次的效果卻沒這麼大,

 

詳細原因有空再說吧,

 

而心情不好會逼著我找尋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我想我需要的大概跟阿樹兄一樣吧

 

是一個能夠理解我而且能夠跟我一起成長的伴侶

 

那或許我就不會有一種孤軍奮戰這麼久的感覺了吧

 

這標準其實還挺高的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我完全了解你的需求~)

誰知道呢?

這次就先念到這邊好了

有機會再繼續啦~哈哈

 

PS.

雖然念了很多

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PC的問題好像越來越麻煩

本篇是第二版

也就是說發生了整篇消失的意外!!!!!!!!!!!!!!

真的差點吐血

另外這次有貼連結了!!!

我還真閒啊我~XD

 

算了,找些圖來讓自己心情好些吧~

 

 

 

(請您務必要留言喔^^)

Miss 丸漾漾 2011-05-13 19:26:28

大家卯起來一起碎碎念~~也挺熱鬧的!
順便消除一下壓力:D

版主回應
哈哈~是還滿熱鬧的~
一起來念念吧~
2011-05-13 22:31:25
☜ 藍夜☞ 2011-05-08 00:47:12

要來就是很晚來...

帶著黒眼圈來^_^

夜安
藍夜

版主回應
沒關係!!
總比沒來好...

而且帶黑眼圈有種憂鬱氣質的美~XDD
2011-05-08 11:04:31
さっぱり わからない 2011-05-04 13:41:18

你要碎碎念才比較正常啦<====真的
而且要加上小晴跟小骸才熱鬧~~呵

版主回應
又一位~~~~(抱頭)
XD

現在不只小晴了
連小骸都要加進來哩~哈
2011-05-04 19: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