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1:21:16傻 妞 ))ru jing

考 完 吃 冰 去 ~ ~






照片介紹:左-我  右-小米

    (天氣熱到冰都溶化了!)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考完我們羽球隊就約好一起去吃冰!

(建彰和阿屁沒來,真是的~~ - -)











我們當初先約在85度c集合

結果我和惠媽在那裡等了30分鐘" @@

(1秒鐘100元哈! =ˇ=)

原來是思妤的腳踏車在小米家"落鏈" XDDD

整個就是『瞎』!!











思妤阿,你怎麼那麼衰啊??? = =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了,我們就去金港吃冰

摁...去的時候沒人,真好~哈哈"

大家點的東西都差不多,6大碗冰











吃到一半時,我就拿我的手機出來錄影

突然發覺才6個人而已,竟然那麼吵! - -

錄出來的東西就是一堆吵雜聲"

哈哈哈...











吃完冰我們還去橘子屋晃晃"

順便幫建宇買生日禮物,雖然他生日在暑假的第一天...











我看到有在賣那種衛生紙的補充包

當初大家還說那超像女性用品的,哈哈!!

我就買了一個,看建宇會怎樣! =ˇ=

(大傻眼?哈哈哈...)











姐姐買了一個可以伸縮又會發亮的米奇手給建宇

他上課時應該會拿出來玩吧?!











橘子屋完我們又去金石堂看書

結果遇到一個憂鬱的小孩?!

呵呵,是璿衞坐在那裡"

當初我都沒有發現... @@

(小孩阿,笑一下咩!總感覺你越來越憂鬱了! - -)

後來我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先走了











但是,聽說姐姐又做了一件很爆笑的事"  = =

當初我們有3輛解踏車鎖在一起,用姐姐的鎖

結果他們大家要回家時,姐姐突然想到他的鑰匙放在家

哈哈哈,太好笑了! ><











今天,很開心! ☺

Happy  Ending !!
















照片介紹:我的冰!! >///<

     大碗冰,哈哈""

     很不錯吃呢!!
















照片介紹:蝗蟲過境











其實裡面其中的5碗本來都還有剩下3分之1的量"

哈哈,結果姐姐1分鐘把那5碗都解決了! >ˇ<

吃冰的模樣像吃麵!! @@

超好笑的~~ XDDD

我有把它錄下來,可以去我的無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