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14:00傻 妞 ))ru jing

對 不 起 ˇ 思 米 馬 些 ><






痾...

今天真是有說不完的抱歉押~~~ >"<

(I am sorry!)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結果你來跟我玩時我還對你兇!! @@

(你抓錯時間了! - -)

總之抱歉啦~~~

你能原諒我吧???

畢竟我們也一起快樂過押~~~











今天考試考到發瘋,

成績爛到心情不好...

簡單的考卷我還考那種鬼分數... ˊˋ

唉~~~











下午上體育課時,靖雅還說我看起來很虛" @@

(有嗎?我身體很好耶! =ˇ=)











今天讓我不開心的原因除了考不好還有我的嘴巴破洞"" >m<

去~超痛的,破4個洞!! @@

(我們班一堆人嘴巴都破洞,哈哈" ︿︿)

害我都不能笑,一笑就痛! - -











小孩們,謝謝你們下午逗我開心,但也對不起!! ><











     思 米 馬 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