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6:12:16傻 妞 ))ru jing

玩 水 ﹏ :)





這星期天氣真的是有夠熱! @@

(前幾天還下雨的說...)

上體育課實在是熱到不想動"

哈哈哈,我們變一群懶小孩了!! >ˇ<

(好像以前就很懶了" - -)











熱到讓我們絞盡腦汁想一些可以讓自己涼快一點的方法











喝水傳話?!摁~不錯,好玩

但有人吐水時,怪噁心的 =ˇ=











躺在有樹蔭的PU跑道上睡覺"

哈哈,這個超舒服的,我們星期4就躺在那裡睡覺 -ˇ-

不過缺點是...

背後濕濕的躺在跑道上,衣服會變紅

(我有一件衣服就中獎了! @@)











昨天,在打籃球時因為地板濕濕的,所以都不想玩!

靖雅就說來玩跟水和籃球的遊戲"











就是猜拳,最書的2個人站在籃框底下,水的2邊站好

其他人猜最贏的去投籃,一人有2次機會投籃

2顆球中必須有一顆投進

不然就要跟籃下的人換位置,換沒投進的那個人站在籃框下











結果靖雅跟阿屁超衰的,站在那裡超多回合

而且每次都有人投進又打到水噴到他們

哈哈哈,真好玩!! ><











而且思妤每次投球時,落下的球都打到水噴到靖雅

靖雅就說早知道他就不要想這種害人的遊戲!

(呵呵,好玩就好嘛~~ ︿︿)











泰國潑水節,在港中舉行,哈哈

我ˋ姐姐和建彰的決鬥" - -











姐姐跟建彰玩的比較兇,整個人全身都被水潑濕,哈哈

我每次都躲過,頂多背後全濕! @@

哈哈,水涼涼的也還好啦,消暑消暑!!











但是昨天建彰竟然拿45度的水撥我和姐姐... = =+

去~很燙ㄝ~~~ >︿<

死小孩! 不要忘了你還欠我2記! = =











炎熱的夏天...

現在才5月而已耶~~~熱昏囉!! @﹏@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