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0:23:47傻 妞 ))ru jing

發 呆 … 想 事



自從換了座位,我們的關係又變了"

變的彼此互不交集...

我之前就是會怕這樣,我還跟你說不能不理我喔

當初你不也答應過我了嗎?

現在呢?現在卻這樣...











很難過,看到你的眼睛...

毫無感情的眼神,像我只是個...路人...











當初希望我能天天開心的不也是你嗎?

現在讓我傷心難過的也是你!











你心情好時,跟我很好

你心情不好時,卻不理我

我是什麼呢?

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是你心情好就理我,心情不好就不理我這樣而已嗎?











當初你也說過,國中你並沒有交到很要好的朋友

你說除了我例外...

那現在...只會讓我覺得...我被騙了...











唉~~~

不想說話了...真的...

即使心中有一大堆話...











I’m sorry for me needing you.

Now what else can I do?

Wanting to hold you, wanting you near.

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Raindrops falling from heaven.

Could never take away my misery.

I’ll wait for stormy weather to hide these tears.

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I may be a f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