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18:17〃R 公ˇ北鼻~

籃球賽前8強

今天中午都沒睡覺..因為下午第1節要比賽呢!903...903....903...

一打鐘.就走到4樓練手感.還不錯.但膝蓋突然開始痛..>///<

當然不能先發拉..休息一下呢..剛開始氣勢很好..都有進球..但2分鐘過後!!

開始被追..發現布行喊換人..我上場ㄌ...

一上場"控球"..我控球ㄉ然會得分啦!!呵呵...

又開指把分數拉開..被幹了一拳..牙齒流血...

超不爽ㄉ..也沒吹犯規..這時快攻..我要上來ㄉ時候被毀掉..整個從肩膀打

下去..痛死ㄌ..基八毛勒...

第2次上籃突破...又被幹一拳..!!算ㄌ..認是ㄉ...

第2次快攻..又被毀掉..但罰球..2顆!!

這時我上罰球線.現在1百50.60幾個人..在場看..那時都沒緊張.

只是很喘而已..第1科空心..乎~..大家尖叫..我比了一個手勢..

第2顆罰球空心.這時尖叫更大聲ㄌ..我向後跑..只比1個1..帥透ㄌ...

過不久比賽終了..29比26.....3分獲勝...這時場上5個人開新ㄉ抱在一起!!

很開心...因為我ㄉ控球.因為我朋友ㄉ3分.因為大家ㄉ團結..因為班上ㄉ人

賣命ㄉ加油..才有好成績..我很愛我們班..

我們贏ㄌ.我們贏ㄌ..

這時發現小腿.膝蓋.腳趾.都在痛..把球鞋給托ㄌ..護熙給托ㄌ..

爽快多了...這時心還是舖通鋪通ㄉ跳.因為太累ㄌ.半年沒打球ㄌ..

但今天ㄉ比賽都沒有投到球..只有罰球而已..因為想說朋友ㄉ手感比我燙

給他們投就好ㄌ..勝利最重要..下場體育老師問我ㄋ怎沒有表現!!

我說他們都比我燙.讓他們投就好ㄌ..老師就說:ㄚㄋ不是射手..

我說我這場扮演控球.助攻就好ㄌ..得分讓他們得!!

但下一場比賽..我要做mvp..mvp....

浩偉們也給我好ㄉ控球意見..很謝你們唷..

愛死你們嚕!!也恭喜ㄋ門阿..贏ㄌ20幾分..恭喜!<拍手>

換女生比ㄌ..爛透ㄌ..真丟臉..男生贏ㄉ那麼漂亮..ㄋ們女生?!...

對方31分我方2分...哈!超好笑ㄉ...對方還攻錯場..差點要投..

連裁判都在校..我呢...笑到躺在地板上勒...

回到搬上.腰很痛很痛..回家要去給人她推拿..

超痛ˇㄉ..不能彎腰..

而且..可能大家真ㄉ都累ㄌ八..第7節..大家都睡ㄌ.

班上很安靜..很安靜..都沒有人聊天..因為大部分都睡著ㄌ..

我也是一樣呢..還流口水..喝!!<臉紅>.....

放學到早餐店..大家都來ㄌ..處理事情..完ㄌ之後!!

老婆跟娃.都很不高興..我也不高興..

老婆心情不好我很心疼..>///<..

晚上回家上即時..跟老婆聊ㄌ一下心裡話...

ㄋ哭ㄌ...我更內就..答應過ㄋ..不會再讓ㄋ哭ㄌ..=ˇ=

乖乖喔..老婆....

之後很甜祕呢..還講了很多很多ㄉ話!!...

都是秘密呢!!...

老婆我很愛拉!!........


老公很愛老婆...雖然我們ㄉ5個孩子ㄋ拿掉ㄌ..我跟ㄋ說過!!

還要再生一個..這是生女生ㄉ好ㄌ...




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我家那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