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6:40:04yaung

瀘沽湖摩梭女兒國的故事 wu yang-chun 吳養春00-886-4-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
◎偶然
◎瀘沽湖有兩個夢
◎緣盡緣起
◎回歸祖國後的澳門沒有明天

◎雨下個不停正像我心情
──大理洋人街

◎觀光毀了麗江古城
◎美麗的瀘沽湖──今夜夜會很長
◎讓夢划向心海
◎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瞭解瀘沽湖
◎夢沉落到瀘沽湖底
◎心沉瀘沽湖
◎只是一陣風就哭紅了瀘沽湖
◎從瀘沽湖來的小女孩

◎為了內心中的一個夢
──請在走前給我一個電話

◎麗江→昆明人體沙丁魚
◎瀘沽湖.台中監獄

◎直奔台中監獄
──我只是來傳佛法的
◎師父!弟子有疑惑
◎不知木棉樹上是否掛著黃絲帶
◎把情愛拋入瀘沽湖
◎歲月

◎歸鄉
──重返瀘沽湖

◎瀘沽湖下著雨

◎風雨中的三個小孩
 ──跟我一起去西藏

◎悲泣瀘沽湖
◎瀘沽湖的童心世界

◎蓋一間木頭大房子
 ──只除草留著小花

◎給一個毀滅的夢想
◎陽光總是出現在風雨後
◎讓它去吧!
◎向陽小白花
◎女兒國摩梭文化
◎大狼犬
◎瀘沽湖有兩個妳
◎瀘沽湖的青春
◎別哭卓瑪
◎瀘沽湖的天空不會太無情
◎昨夜不是說好嗎
◎哭紅了大眼睛
◎五彩瀑布下的彩虹
◎瀘沽湖一朵小花
◎瀘沽湖美少年
◎傳統與現代正衝擊女兒國
◎兩個扎西在瀘沽湖打架
◎地圖上找不到的地方
   摩梭走婚大本營的左所

◎人類未來文明的婚姻制度
   摩梭女兒國的走婚制度
◎高原的風
◎你一生只向我問過一次路
◎妳唱著歌看著我的背影
◎一生一世的夢想
◎迎著陽光
◎小聲道真情
◎像流星一樣
◎只是一種感覺
◎我不喜歡坐在妳身邊
◎西藏的天空有妳的夢
◎摘星
◎小秘密
◎把夢拋向空中
◎轉經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