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9:28:03yaung

一生一世的承諾,一生一世的夢想 00-886-4-23723511 wu yang-

轉 經 許 願

  今天來到西藏高原上,我不再轉經,不再許願。
  面對著雪山女神,我將把一封信交還給妳。它藏在我懷中,伴我轉經無數,也伴我渡過無數的孤獨夜晚。
  在西藏、在帕米爾高原、在喀什米爾、在喜瑪拉雅山、在諸神的見證下,這封信總伴我轉經無數。它說:
  Dear Young:
  十分高興在2000年認識你哦!總覺得在你身上看見夢想的純真,也是自己一直所渴望追求的……很young的心哦!
  也十分期盼能於2002年能與您一起去旅行,那一定是一件很豐富的旅程……。
  這封信很特別,用一張舊英文雜誌紙當信封,沒有寄信人住址,只留一個手機號碼。
它也不像信,更像便條,用牛皮紙隨便寫下一點心情。它也像信物,隨便貼一張郵票,就寄出去了!也許是郵差,也許是我,早把它當廢紙丟了!   
  我沒有回信,也無法回信,只是將它深藏在懷中,伴我行走天涯,伴我到西藏,伴我轉經,伴我默默的向諸神承諾……。
  那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為了一生一世的夢想。
  今日,登上高原雪山,在雪山女神的見證下,我不再轉經,我不再許願,我將那一生一世的承諾交回妳手中……。
  妳會再說:
  “哦!Dear yung我好愛妳哦!”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承諾、轉經、許願……並行動!
  它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