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1:41:34Nothing!

11/21【點名單】




迎新這天終於來啦!!

星期五這天

我依舊是先行人員

好……懶散的說= =

一點都不想動~哈

中午。

一上完英文課就馬上去B2看看情況如何

恩。一切OK的啦!!

公假單的事處理好後

先跟思岑一起去買午餐

還不忘將點名單帶著!







不過我真的老人…

一路上都在想著要吃什麼…

還順便閒聊了一下

點名單就一直拿在手上

一直到買完了便當才想起來

剛出校門前忘了交到生輔組= =







買完了午餐

想說既然都出校門了。

等等回去B2前再交吧

於是乎

就把點名單丟到包包裡

很安心的去軍公教挑選這三天兩夜的點心啦~





挑完了點心。東西塞好後

心情很愉悅的回到了B2

說說笑笑間…

午餐時間過了

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聚在一起

非先行的也下來湊熱鬧

一起在那聊天

(OS:沒錯。我還是沒想起來我忘了交點名單= =





1:30後。(應該是吧= =”

遊覽車來啦!!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拿著自己的行李

以及活動組 & 事務組的道具 & 器材

一群人浩浩盪盪的走向遊覽車

放好行李後。

跟思岑衝去買COCO(因為比較…近0.0?





就在我喝完一口

要拿衛生紙擦的時候………
     。
     。
     。
     。
     。
     
呀~~~~~~~~~

我的點名單還乖乖的躺在我的包包裡><

趕緊下車請麵包幫我交回生輔組

阿不然吼……

就把點名單帶去新竹玩個三天兩夜囉…= =

真是好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