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31:11Nothing!

4/11【聚餐;上】

因為某些意外

我們來到了這間店

”櫻桃泡泡”

不過…我們的作戰計畫怎麼還沒出爐= =+





↑↑↑↑↑

好吃的小蛋塔XD

太好吃了!!!

害我多吃了幾個XD





↑↑↑↑↑  《芒果果凍》
好吃~~

味道夠濃~

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棒!







↑↑↑↑↑   《波士頓》
中間的草莓奶油

濃濃的草莓味

好吃XD


↑↑↑↑↑   《草莓牛奶》
車車選的~

據說跟上次宜君的蛋糕差不多XD

衰仔~我的生命共同體XD





↑↑↑↑↑   《草莓泡芙》
忘了是誰,好像是家儀跟意紋XD

兩個都把水果吃掉後

意圖要把底部的奶油摳掉= =”





↑↑↑↑↑   《起士蛋糕》
這真的不記得是誰拿的了XD

看起來也很好吃…(流口水>\\\<






↑↑↑↑↑   《XX麻糬》
車車拿的

不過當時我太飽了

就沒咬一口了><





↑↑↑↑↑   《提拉米蘇》
我的愛~~~

可是我好像沒夾它來吃耶= =”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