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30:44Nothing!

8/27【國中同學會】


隔了好久

終於辦了一次同學會了XD

聽說今天有很多很久沒見面的人會來

嗯,有點小期待

不過

餐廳好貴...><

(下次找便宜一點吧~~感恩!)

來的男生上次幾乎都有去海邊玩

so~上次就驚訝完了

只有:戴碩甫
   
   這個傢伙

   燙了一個捲捲頭

   不過又更帥啦~~

   大帥哥!!



   廖振凱
   
   上次海邊沒去到
   
   以為這次也不能來了

   沒想到可以看到他

   嗯...

   還是沒變

   一樣愛欺負雅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就~~

   o型腿帥哥吧!

   (有問題再密我!XD)


   葉泰辰
   
   你...

   真不知道該給什麼樣的評語耶~~><

   感覺你沒什麼變
   
   跟以前差不了多少~








女生:蔡佩勳
   
   你吼~~

   欺騙我感情

   明明就沒有很胖!!

   傷心了啦~~T_T



   顏菱慧
   
   天阿

   你一定都沒在吃飯

   你真的一點也不胖!!

   真的~~

   瘦到快營養不良了吧~~

   再說你自己胖的話

   小心我們一起圍毆你喔!!




   陳麗艮

   同學阿

   咱們倆個要好好努力啦~

   不能再朝橫的發展下去了!!

   我們要拯救自己!!

   加油!!

   減肥去!!




   曾玉婷
   
   你變苗條囉~~

   臉也比以前好很多

   厲害唷~~

   今天沒跟你說到什麼話~~

   哈~要記得想我嘿!!




   劉巳嘉
 
   天阿~~

   你是不是考完試後就沒再吃東西了

   我怎麼覺得你又更瘦了
 
   該吃的還是要吃喔!!!

   


   戴冠如
   
   你喔~~

   還是一樣很可愛捏

   很棒喔~~

   


   陳慧姿
 
   哈
 
   你也是看起來沒變多少

   感覺還是一臉聰明人的臉= =+

   羨慕耶~~

   下次同學會也要來喔!



   林庭安

   哈

   你果真還是跟以前一樣呆呆的喔~~

   小心出社會被人家騙 = =+

   去到新竹要小心阿!!



(忘了你們兩個^^”)

   李欣晏
  
   哈
   
   頭髮變長了

   不過..

   我真的可以說嗎??

   個子還是一樣可愛呀~~

   (不能打我!!)



   游鈺如(名字有打錯嗎??)

   哇塞

   女大十八變是用在你身上的吧
 
   跟以前一樣瘦

   結果身高拉高太多了吧~~

   你媽是給你吃什麼阿??










吃完飯

又相約去打保齡球囉~~

不過

等車子跟安全帽都到齊後

已經有點晚勒 >< !!

不過還是出發前往保齡球館囉~~

開了兩局

男生上場打

女生就在下面聊天兼看男生打球

第一局打沒幾次就發現

只剩我們這一大群人在打耶~~XD

不過

我們還是聊天聊的很開心~哈

10:30了~

老母大人CALL來囉~~

本來打算走路回家的

不過剛好林高峰回來

只好麻煩他再騎一次載我回家了^^”





今天看到那麼多人能夠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耶~~

尤其是一些比較久沒見面的

看到你們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超級無敵開心喔!!!

四年後的同學會

(應該是吧??)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人來

下次也把大鳥一起找來吧~XD





欣晏 2007-08-30 17:03:58

妳真的有來補喔!

我們又要當同學囉
都是致理人
希望會在學校見到妳

版主回應
嗯~
有空下課再留下來等你來上課XD

加油喔!!!
2007-08-31 00:38:19
花花花XD 2007-08-28 14:10:08

爲啥沒有寫到我>口<&quot&quot
就算去海邊看過了!! 還是要寫阿~
切心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別這樣嘛~~

明知道我很懶的~~^^&quot
2007-08-28 23: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