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2:44:56Nothing!

禁令解除啦~!



哈哈哈

好幾天沒碰到電腦了

好懷念喔~~

原因~哈

有點不想講~^^"






話說母親節當天

我們跟我阿姨家要一起去吃飯慶祝

so

老爸、老媽、老哥、阿嬤就先去阿姨家集合

而我則是照樣到圖書館看書





五點圖書館關門

我想說先到家裡把東西放下

這樣吃飯的時候比較輕鬆

不過到家的時候

老媽跟我說等她們要出發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

一起會合後再出發




(o.s反正沒那麼早出發,那繼續看一下電影好了)

呵~電影很好笑~



才看一下下

老媽的電話就call來了

快速抓了老爸的外套

嗯~

又回去拿了鑰匙

呃...

再回去一次拿手機

哈~終於出門了





吃飯期間



果然還是小佳薰最可愛最好玩了~哈

看她第一次吃到冰淇淋

呵呵呵~~

吃過一次後

只要冰淇淋一靠近

嘴巴就張超大的~~~~

如果喝牛奶也那麼乖就好了~ˊˋ






吃完了

除了我之外

(呃~還有老哥啦,中途飲料倒了,先回家換褲子)

都去阿姨家聊天了

回到家換好衣服

老哥跟我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











電腦壞了.........

而且是不知明的原因



偏偏最後一個用電腦的是我...~”~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阿

連開網頁讓卡巴斯基警告也沒作

只不過看了幾分鐘的電影

把螢幕關掉後出門

就這樣嘛....




這台電腦真的跟我不合

= =+

我的八字應該是天生跟他犯沖!!

不然怎麼每次都是我用就有事

真是xx的xx的xx的xxx!